最新消息

2015年1月22日

2015高中職創意設計思考種子師資工作坊

大家好~久違了!
2015新年好~祝福大家新的年平安、順心又如意!

咱們R-School年度大事即將在今年(104年 )2月2日(一)~2月4日(三)舉辦!
為各位簡單介紹本次工作坊主題,敬邀共襄盛舉~
       
    目前教育部推動的「技職再造計畫」的多項策略中,「創新創業」即是重要的策略之一(策略八),其目的即是將校園規劃成創意、創新與創業的園區;然三創校園不是說說就可以成事的,必須建構一個擁有由創意、到創新、到事業完整流程的校園;也就是校園能將一個好的點子(創意),轉換成使用者喜愛的創新產品或服務,再將之轉換成一個可以永續經營的事業;教育部希望三創校園不僅僅在大專院校中發生,而更希望能向下扎根至高中職,使在高中職求學的學生,即能擁有創意與創新的精神與能力,甚至建構出新的事業;

    R-School於創意及創新培育不遺餘力,為響應教育部的政策,舉辦本次的「創意設計思考種子師資工作坊」本次課程定位為「種子師資」培訓工作坊,即是希望參與受訓者能將「以人為本」的設計思維傳播到各校園,不但讓校園處處充滿創意與創新,且讓我們的孩子能跳脫既有的框架,培養出不墨守成規的創意與創新能力。

    本課程即是將IDEO「設計思考」的思維與架構,設計成三天的工作坊,藉由課程的講授、實際的操演,讓學員得以瞭解「設計思考」的精髓,進而運用在實際的教學與生活上,使教學與生活充滿創意、創新,進而達到創意校園的目的。

欲知本次工作坊及報名詳情,請電洽報名專線:05-6315785 邱小姐或e-mail至ring0930@gmail.com;
報名從速,名額有限啊~ ~ ~

    注意事項:

  1. 報名額滿為止(40人),煩請於2015/1/30(五)下午5點前報名。
  2. 公教人員三天全程參與,可獲得研習時數18小時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