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15年7月8日

鹿港高中創意設計思考教師研習圓滿成功!

炎熱的6月天,校園樹頭的知了,開了嗓門吟唱著夏季的響亮樂章…

鹿港小鎮裡擁有一群對教育充滿熱忱的高中老師們,把握暑假前的時光,再次進行創意設計思考學習與實作,在燈光美、氣氛佳的專題教室興高彩烈的討論、互動著;

很開心的,R-SCHOOL團隊能藉此機會將設計思考方法於高中校園推廣,期待工作坊能帶給參與者不同啟發,並運用於開發創意課程、開枝散葉,實現向高中職扎根之目的;就如同R-SCHOOL的願景,我們期盼培養學生跳脫框架思考、活化創意,以創新加值為目標,將創意升級,在學生心中埋下一顆種子,期待不久的將來能發芽茁壯,讓學生更有自信的多元思考、以及擁有創新創意之能力。

看看大家手拿結業證書笑開懷~


在色彩鮮艷的專題教室進行討論,氣氛、效果一級棒!



期待此次工作坊能帶給大家不同的啟發,讓鹿港高中的老師們將設計思考方法應用於課程開發與教學,發展出更具創意的課程內容與學生分享!校園裡擁有這群充滿活力的老師們,鹿港高中的學生真幸福啊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